当前位置:遇见广西 > 旅游 > 正文

中美合拍片《巨齿鲨》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8-08-14 17:23:37       来源:郑州晚报

由中美合拍的动作科幻冒险电影《巨齿鲨》10日在北美上映后,以三天入账4450万美元的成绩一举登上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

该片由美国华纳兄弟公司和中国引力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等共同出品和发行。影片改编自美国作家史蒂夫·艾尔顿的同名畅销小说,由乔·德特杜巴执导,英国籍动作明星杰森·斯坦森和中国女星李冰冰等领衔主演,讲述美国深海潜水专家乔纳斯·泰勒和中国女科学家张苏茵共同对付可怕的巨齿鲨,联手营救被困人员。

该片吸引了众多科幻和鲨鱼片爱好者前往观看,北美影院观众评分为B+。康姆斯科分析公司的票房分析专家保罗·德加拉贝迪安指出,广大影迷对鲨鱼片的兴趣丝毫没有减弱,《巨齿鲨》的票房表现大大出乎业内人士预料,在北美票房中“狠狠地咬下了最大一块”。

在华纳兄弟公司2018年迄今发行的影片中,《巨齿鲨》是北美首周末票房成绩最好的一部。《巨齿鲨》在国际票房市场上同样高歌猛进,本周末全球票房总额高达1.41亿美元,其中中国票房贡献超过5030万美元。

连续两周占据北美周末票房榜首位的派拉蒙影业公司发行的动作片《碟中谍6:全面瓦解》退居次席,周末三天入账2000万美元,目前全球票房总额已超4.37亿美元。

迪士尼公司发行的真人CG电影《克里斯托弗·罗宾》排名第三,上周末三天北美票房入账1243万美元。该片根据小熊维尼系列故事改编,将维尼熊等动画角色带到真人世界,帮助已经长大成人的克里斯托弗·罗宾找回真实的自我。 据新华社

相关新闻